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我不是读书的料?!!

怎样才是读书的料叻??

话说那天星期四。。。。。
我补习完后,老妈子打来叫我走路过去后面那边的屋子。。。
妈妈带朋友去拜拜了。。。
那个拜拜的安娣我认识的。。。
那个拜神安娣我也认识的。。。
他们在拜的时候,我就静静坐在沙发上做功课。。。。
他们拜完后,那个拜神安娣问我。。。
:“你最近是不是读书读不进啊?”
我傻眼下,然后说:“你怎么知道??”
他就叫我过去,念念经。。。
在我手点朱砂。。。

这还不是重点。。。。
重点是。。。过后。。。
拜完过后,我们去打包东西吃。。。。
妈妈和安娣下车打包。。。
剩我和安哥在车上等。。。
那安哥就对我说:“你读书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要多休息。。”
我就回话说:“自己给自己压力是一定有的。。。我算。。。。也有休息到吧。。。应该。。。”
他竟然说:“讲真的,你听了不要生气啊~你不是读书的料。。。。
我听到这句话不是生气,而是难过。。。。
真的很难过。。。
读书的料的定义是什么??
拿全科A+吗?
每个人的定义是不是都不一样呢??
难道我真的不是读书的料??
可为什么有的人说我成绩还算ok呢??
难道他们。。。只是想安慰我罢了吗??
T@T

5 条评论:

  1. 靠!!他怎么能那样说人啊?他就很厉害哦!!乱讲话~~!!生气!!!

    回复删除
  2. hehe...。我来咯。。
    慧欣。。。加加尼哦。。
    哎哟。。我老妈每次也这样说我。。
    结果成绩不错。。就没话说啦。。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TY2:嗯嗯~
    我听到的时候,我的小小心灵~破了~T^T
    不过,我听他讲过,他以前是读独中的。。。。

    回复删除
  4. 豆豆腐:你成绩都很好啊~
    不过,我这次的成绩还算ok~
    开心~哈哈~只有一科不及格而已~
    哇咔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