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感动~❤

今天无意间看到
小美人鱼3
原来有第3集的哦~
看到前面
就觉得很感动

有些人会问我
为什么你看卡通
都会感动
会哭吖

漫画
小说
我看了都很感动
其他人都讲还好而已
可我就是觉得超级的感动

说实在的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一点点感动的时候
眼泪就自己掉下来了
可能我泪腺发达
或者说
我很感性
(ps:不是性感~性感和我连接不到)
哈哈~

有时
我也很情绪化
可以看到我现在嘻嘻哈哈
过一会儿
我就静静在那里
就是不知道
不知道为什么
心情会突然间down下来
(可是我绝对不会把气处在别人身上)

可能有原因
我不知道怎么表达

言归正传
Disney出的戏
不管是动画
还是真人
❤我都超级喜欢的啦❤

全部
全部
❤我都喜欢❤
故事
人物
❤我都爱❤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