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我~出去发泄+小学聚会庆祝~❤

最近,啊tan很不开心~~~
我也是吖~~~
心情超低落的~
然后我们这几个
我,tan,欣,铭,康,郑
就约好30/9(四)去唱k~

-----------------------------分隔线---------------------------

3/10(天)
我又去唱k~
跟忠,琴,业,萍去~
为了庆祝琴和萍的生日~~
alamak~
结果很尴尬的啦~
知道电灯泡是谁做的吗??
答案是--->我~

我做电灯泡~

而且我还坐在中间~
左右一对~
 T^T
好在琴他有去~

然后作弄一下那里的工作人员~
我不是欺负他哦~
我只是让他工作的时候不会觉得闲罢了~
你看~
知道我人有多好了吧~
啊哈哈~XP
这叫乐趣~
懂不懂~?
嘻嘻~
作弄人就是我的乐趣~


唱完k~
那个啊忠给完钱~
真的是~
他竟然不收我们的钱~
真的是~
(我知道你会看~就是写给你看的~啊哈哈~XP)
然后~
因为本人刚学会搭车去cs~
  但是,还没完全学会怎样回~
所以,就问看萍他怎样回。。
他是跟我讲如果要他陪的话,
一唱完k就回~
然后我们进厕所~
我就问他~
他们原本计划是做什么的。。。
他就讲看电影~
嗯嗯~
所以呢~
我就叫他们去看电影~
哈哈~
做电灯泡就已经很够力了
还要打散别人的计划~
这样不好~
因为这样不是我的风格~
我也讨厌~
虽然说。。。
他们是没事的。。
呵呵~
可是那时候谁知道嘛~
有没有~
嗯嗯~
结果~
我很琴,业去了pelangi一趟~
我们要找欣的跳跳虎和琴做工要穿的黑鞋~
结果没有~
不过也没完全白走啦~
琴他们有坐到按摩椅~
啊哈哈~
结果我们又回去cs~
结果找到一双黑鞋了~
琴还买了一个beg~
然后我们等到差不多10点的时候,
萍和忠看完戏了~
沁刚好也放工了~
然后也遇到泽~
然后我们齐齐搭巴士回~
哈哈~
不过泽在还没开车就走了~
他去跟朋友喝茶~
啊哈哈~


在巴士上
有一个巴士乘客跟收巴士钱的吵架
那个巴士乘客讲他等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多了
怎么还没开车
然后他们就你一言我一句的吵
业坐在乘客旁边而已
他在那边盖耳朵
露出痛苦的样子
很搞笑下~
哈哈~

然后那个沁一直在那边笑
他还越笑越爽酱
给他炸
真是的~

过后到Jusco
沁要我和他一起下车~
健载我们回家~
沁问他记不记得我是谁~
他竟然讲~
记得~最矮的那个嘛~
哇老~
给他炸下~
我高了很多了叻~
=。=

-----------------------分隔线---------------------

话说~
7/10(四)那天~
我放学回到家~
吃了前几天老妈买给哥哥做早餐的cake~
 因为我哥没吃~
我老妈就叫我干掉它~
结果~
我吃了两粒。。。
才发现它。。。。
发霉了。。。
=。=
我差点就要吃第三粒了耶~
我就觉得奇怪啊~
怎么味道跟平时吃的不一样~
味道比较淡。。
有少少的酸。。

我超担心我会食物中毒的~
因为8/10(五)
要考sej
我不想考到一半吐,或者是拉的><
好彩没事~

还有最近我们巡查员要去一个 majlis
要穿formal的红白衣~
去哪找啊~
我本来都不要去的~
而且我老妈一直念~
因为一个人需要给RM40
可是那个老师讲form 5一定要出席啊~
T^T
烦啊~~~
><



4 条评论:

  1. 做么心情不好?? 不是我全部给完的啦~还有你们还没来的时候我们就看了电影没说要在看是你们自己要我们看的~哈哈~你很厉害知道我一定会看的~你为什么没中毒^^

    回复删除
  2. 没有啦~就心情很低落咯~
    那个不算~好不好~
    我当然厉害咯~
    你坏心耶~竟然想要我中毒~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