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10.10.10

10.10.10
是个好日子
很多人都结婚。。
可是我却。。。
切到手
><
真的是有人喜有人悲吖~
最近的我真的很背。。。

最近
我也很喜欢看Disney的卡通经典电影~❤
❤小美人鱼❤

以前的那个美人鱼故事
结局是很sad的
为了他爱的人
牺牲了他自己
变成了泡沫

而这个disney的是改版的
没那么sad
而是个happy ending

❤分享❤
❤泡沫美人鱼❤
遥远的童话里
有条小小美人鱼
常向往海面上的世界多神秘
就像和你相遇
才明白这叫爱情
你的笑容满满包围着我的心

当幸福来临
我离开海底
沿途吹风下雨
是我不悔的决定

太美丽的爱情
让我措手不及
我的爱才放进
你远远离去

太勇敢的爱情
为你流血的心
爱像泡沫沉入海底
你是否听见我哭泣

多幸运遇见你
就算一秒的爱情
曾闪闪发亮也让我永难忘记
你的笑容满满包围着我的心

*这首是比较甜蜜*
*但带点难过的*

❤分享❤
❤泡沫美人鱼❤
睁开眼睛
海面风平浪静
甲板上旋转着华丽舞裙
星光摇曳舞流萤
暗动芳心
王子高贵英挺
玫瑰花里藏着我的爱情
思慕要向谁说明
执念
每一步如立刀尖
只为走到你面前
可怜我无声睁大双眼
你却看不见爱恋
无言
最美的声音奉献
说不出我的心愿
再见
泡沫永远在海面
爱在海岸上搁浅
 
风啸浪打
王子被谁救下
只看见身边公主的温柔
忘记礁石后的牵挂
匕首难扎
终不忍伤害他
清晨王子会为谁披嫁纱
珠泪即将要蒸发
 
泡沫想触摸光的炽热
代价是身心残破
为何我忍痛倾其所有
你却仍看不见我
如果你听过人鱼传说
你的心还在痛么
倾听海底伤心声音
是人鱼凄美的歌
 
如果那一天
没看见
那张令我沉沦的脸
泡沫的碎片
就不会沉入海里面
 
执念
每一步如立刀尖
只为走到你面前
可怜我无声睁大双眼
你却看不见爱恋
无言
最美的声音奉献
说不出我的心愿
再见
泡沫永远在海面
爱在海岸上搁浅


泡沫想触摸光的炽热
代价是身心残破
为何我忍痛倾其所有
你却仍看不见我
如果你听过人鱼传说
你的心还在痛么
倾听海底伤心声音
是人鱼凄美的歌

*这首是有点sad的*
*就好像在述说着美人鱼变泡沫的故事一样*

这两首歌要听他的歌,
比较有feel~

 
其实
我也有想过
童话里的结局
我们都认为是美的
但是
在坏人的眼里
是个不完美的结局吧
有时候常想
为什么他们要干这种坏事呢
为什么他们那么不会想

不过
如果在他们的立场来看的话
他们看好人是坏人
就好像我们看他们是坏人一样
他们也只不过想要得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或是自己的好处利益罢了
只是
他们所用的手法自私了点
被这些给蒙蔽了真正的心了吧
这只能怪他们想得不周全

❤童话里❤

每个故事
❤都会有个完美的结局❤



在现实生活中
就不一定了吧。。。


我希望我身边的每个人
都可以拥有
像童话里一样的幸福
有个完美的结局


❤童话里的幸福❤
不一定属于你
但你
❤一定是属于幸福的❤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