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巡察员的宴会+cs一日游+最近~❤

17/10(六)
我们去学校在hotel tropical Inn统一大酒店举办的
巡查员的宴会

哇~
这天我穿的衣服
全部人都讲有帅到~
啊哈哈~
然后
还讲有警察的feel~
哈哈~
我就一直在那边爱演
一直讲不要动~
哈哈~

我们吃完了过后
我还在那个宴会一直吃一直吃
不会停
过后
我和佩去拿一盘满满的虾饼吃
然后我再去拿一碗黑糯米来吃~
本来那盘虾饼是想全部一起吃的
结果只有我和佩在吃

结果佩停了
我还在吃
然后剩最后一片了
我就讲
你们不吃啊~
浪费耶~
结果最后一片也给我干掉了~
哈哈~
我还被他们讲我假假~
明明就想吃
还讲什么浪费
这是事实嘛~
哈哈~

过后结束了
琴他们就问要不要去cs
然后问过老师了过后
我们点了名
然后和老师拍了张照片
(照片里全部人的眼睛都 怪怪的~)

过后
到cs
我们就到处的走
漫无目的的走
哈哈

然后又跑去买ice cream吃
哈哈
很好吃

过后我就有便意了~
啊哈哈XD
然后我就一直讲
(沁~你传染我了~)

过后和琴他们会合后
我们就陪琴去cool blog买水
然后我听到他们讲有美女
然后我就跑去看
那个小美女是在前面卖吃的
然后我就跟他讲
“你很漂亮耶~”
然后他害羞
笑下
过后我看到有虾饼
然后我又买
然后他跟我讲多少钱
他声音是娃娃音的哟~
然后我又讲
“你人美声甜哦”
他笑的更灿烂了~
哈哈~
很可爱~

过后
鸡还讲我很敢
哈哈~
XD
过后julian还跑去跟他买了RM8++
他对他有意思~
哈哈~
结果杰霖帮他去跟他拿号码
(不懂是帮julian的,还是自己想要~哈哈)
结果他肯
他给了fb名字
结果他们很心急
很想快点add到他~
哈哈~
很猴急啊他们~
结果我们全部都add他了~

他通过我了后
我就跟他聊天了~
哈哈~

要搭巴士回去前
我还躲起来
想吓琴他们
我就在那边大讲
不要动
结果很多人看过来
==
然后我们就从cs搭巴士回家了~
然后在路上我们讲下那个女生
过后就讲到童眼
我就一直讲早早第一幕我看到那个狗人的小孩的时候
我以为是猪
结果杰霖转过头
很无奈的看住我
哈哈~
不是只有我酱认为吧~
哈哈~
然后我就在茶室那边下车

然后我一去到茶室
很多人都讲我不懂是帅还是美~哈哈~

然后妈妈朋友讲我这样穿还蛮不错的
很像古灵精探的刑晶晶
哈哈~
有警探
也就是警察的feel~
哈哈
我也是这样觉得~

结果
我差不多12点才回家
(ps:也就是说我的便意从下午忍到12点了)

-------------------------------分隔线------------------------------

18/10(一)
开周会的时候
我就跟他们讲我有跟那女生聊天
然后杰霖讲他也有
哈哈
然后鸡又讲我
哇你讲快跟他聊了哦
哈哈
我要认识美女嘛~
啊哈哈
讲笑的~

----------------------------分隔线----------------------------

19/10(二
我和老妈还有老妈的朋友啊丽姐姐
去u mall看电影
又是去看童眼
哈哈
然后我老妈看的时候一直讲话
一直问
(ps: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我看戏会激动,
会讲话,那么吵了~
原来是遗传啊~)
而且他问的问题有时很好笑
有人也在偷偷笑~
哈哈
我妈妈问那个鬼是男的还是女的。。
哈哈

看完了过后
我们超冷的
然后就去附近喝茶
结果我们还没给钱就走了
老妈子在半路才想起
我们喝霸王茶~
哈哈
 XD
没办法了~
明天才回去给他吧~



7 条评论:

  1. 哟哟哟哟哟哟~你很好笑勒

    回复删除
  2. 我很正常的叻~
    不要笑我~
    你笑正常的人干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