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看童眼噜~❤


昨天啊~
16/10(五)
因为要留校
所以一放学就必须赶回家
结果
蔡老师迟放
然后一放
我第一个冲去校门
结果我妈妈还没来
我还特地叫我妈妈2点来的耶
提早了的
然后到了5个字
我就跑去打电话给老妈子
他讲他刚睡醒
==

回到家已经7个字了
我就快点冲凉出发
去搭巴士
因为今天有pasar malam
所以会没有巴士弯进来
所以我跑到离我家很远
很外面的大路那边的教堂外搭
结果我看到还是有巴士弯进去我家那里的
结果就是
我多走很多的冤枉路。。
累死我
原来3点他还是有弯进去的
><


在这一天里面
我不只和沁,忠看了电影
童眼
(还蛮不错下的)
我还吃了很多东西
真的是饱到我啊~
然后还遇到我的弟弟-->泉
他还是没变
还是傻傻的~
啊哈哈~

还遇到几个小学同学哦
静婷
他变了很多
变比以前斯文
漂亮
白白了~

还有遇到一个
小薇
我跟他不熟
但有印象

然后啊
还有有看到上次我在neway开他玩笑的人
原来他是何伟源的朋友啊~
哈哈
可这不关我的事
哈哈

沁哄
他真的很搞笑的咯
一直讲要大便
==
然后又不大
然后又讲什么懒惰大
他讲到我肚子也跟着不舒服
真的是啊~

看完电影
我们搭巴回大学城
过后去station 1喝茶
他又讲想大便
==
哈哈~

我和沁一到那边就讲要去厕所
结果
还是没大到

结果一回到座位
我们就又继续玩我们在巴士上还没玩完的ipod game了~
沁玩到走火入魔了~
哈哈~

在station 1唱歌的那个驻唱歌手唱歌好像。。
还好而已叻~
没有讲特别好听
应该说
他把唱歌的技巧弄得太油腻了吧~

结果听不下去
我们走人了~
哈哈
XD

7 条评论:

  1. 童眼不错^^
    遇到某人乱人亲哦
    你们讲话就不能斯文一点咩^^
    沁还讲我哟><

    回复删除
  2. 哪里有哦~真是的~
    他原本就是我弟弟嘛~
    已经很斯文了咯~
    讲你什么哦??

    回复删除
  3. 你到底有算一下你有几个吗= =
    谁讲我你不是懂了咯她还一直说不是那个意思^^

    回复删除
  4. 不用算的啦~
    合则是,不合则散~
    哈哈~ XD
    讲什么哦??
    我完全没印象叻~@@

    回复删除
  5. 合则是,不合则散~
    哟是这样的哦

    回复删除
  6. 写错字涅~是合则来,不合则散~
    是这样。。呱。。
    哈哈~XD

    回复删除